I am just a guy who lovin'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Be as One

很久没有来写博客了
一直遗忘来写它 感觉快生草了呢~XD

不知不觉和Honey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
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点点滴滴都在我心中滋润我的心

我承认我对爱情的敏感度实在是不强,有时候会弄得Honey生气还是不开心或者让她担心我去了哪里了

在这里想和honey说不好意思呢><" 我会记得告诉你我去了那里~好不让你担心呢~

最近看到Honey有点不开心,心中一直为她担心~担心她怎么了
发生什么事情了,是考试太压力了?
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?

想问她,不过知道她不想说~那么我就尽量不在追问她
我相信我的honey会恢复振作起来的~因为这个就是她吧~
遇到事情的时候,偶尔潇洒的决定的事情;有时候又会举棋不定

就是因为honey这样的性格,所以我才觉得可爱~

前几天,Honey买了两件衣服,算是情侣衣服吧~她穿黑色,我穿白色的~XD
我很喜欢,感谢你哦~我真的喜欢呢~~
下次要一起大大力的穿~

最近爱上了一首歌曲~fairy tail op6- be as one这首歌曲
感觉旋律会让我的心情在烦乱是镇定了许多,也很喜欢里头的歌词
很有意思,带着甜甜的感觉

有机会想和honey一起听~互相依偎着~感受对方的心跳声~

不管如何~我会大声说

zo~~ey! I love u so much and hope you can be my one~!

也期盼zoey能够找回自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