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ust a guy who lovin'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最迟的留校日@@

今天是充实的一天呢
早上早早就起来了,因为要载我的zoey去剪假发

从11点开始剪头发到2点@@
说真的好久哦~~哈哈。。不过便宜。。因为才RM9块呢~
以前我剪假发剪掉了RM80...我。。lugi掉

后来就去吃了Pelangi对吗的创新鲍鱼面
好好吃啊~~~~~~!
我蛮爱它的味道呢~下次可以常去~哈哈哈

后来就去到了学校做我们的flash功课
原本是希望两天都能全队一起完成这个精华时期,因为放假可以有很多时间做功课
但是结果只有2个人在死撑

也许和我同队的人是惨的,因为我要求的东西,大家会觉得很严苛吧
我要求的东西其实很简单:

该团队行动的时候,任何的玩乐请自我衡量是否该在这个时候享乐;
该完成的东西,就该完成;
该懂的事情就该懂,而不是到最后一知半解;
该解决的东西请自己提出意见给队员参考(如果自己拿不定自己该怎么做)


限定12月完成,我希望就是12月完成。因为当初答应的东西我会尽努力去做到。
这个是团队,不是个人表现。一个人的delay会让全队乱了阵脚,这个责任谁该承担?

玩票的心态该收敛,分清楚什么是重要什么是不重要
扮黑脸的人不好受,但是没有黑脸,大家却好像还在逍遥
出去社会工作如果保持这种心态怎么发展?
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能够更加把心思放在做东西上吧~Hope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