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ust a guy who lovin'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03.11.2010 精彩的一天

今天,摄影结束后。。。又到久违的Vivo
坦白来说,我不是很想吃Vivo,因为我上次就是在这里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泻肚子了一天。。
不过,既然来了,就不叫回之前和危险的食物了= =(应该没事情吧)

后来呢,就和我的zoey还有她的3个朋友去了Pasar Malam。。。吃吃喝喝的就过了一天呢

回家呢,有点累了,不过蛮充实的啦。。。
接下来就是要努力的做完FLASH的功课了。。。
希望在12月前能够如期完成它吧~

Skype是不错的软件,不过它有一个缺点
就是send不到给对方时,不会通知我们= =
我每次都这样所以让zoey以为我没有回她东西。。哎呀呀。。。。这个缺点,skype要改良下了呢

1 comment:

  1. 嗯嗯,没关系吧,只是担心你怎么了而已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