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just a guy who lovin'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To Zoey

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
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
这一刻 我终于勇敢说爱你
一开始 我只顾着看你 装做不经意(哈哈~好像在说我~cosfest)
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 你 没 发现我 躲在角落
忙着快乐 忙 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(!!XD..很快。。。就像做戏一样。。。缘分来了~哈哈)
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真 爱 到现在 不敢期待


这一刻 要真心的说我爱你
不是假意,不是一时感情
是我付出真心真意的说这么一句话~
可能在爱情方面 我木讷 也许我呆板
谢谢你包容我 也抱歉让你曾经难过
但是从现在起 因为爱你不让你委屈
我会慢慢改善 变成不让你难过的人
对不起,谢谢你 还有无可救药的爱上你~哈哈哈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